阿风阿风

隨機做飯

【荷兰傻】我的粉丝都想看我被那啥怎么办1

*写手au





-


Asa butterfied是个网络写手,产同人文的那种。


不过和其他写手不同的是,他产的是自己的同人。


当红演员asa与当红演员tom holland,两个被媒体称作英国最有发展空间的潜力股。尽管两个人似乎毫无交集,唯一一次交流还是在ins上因为选角而商业互吹,甚至还可能是未来的竞争对手,也还是有cp粉站了出来。理由很简单,两个颜值巅峰年龄相仿最萌身高差相性磨合度还高的男孩子,擦出点火花也没有什么不对吧?


也不知道是谁起了头,名为'荷兰傻'的cp就这么火起来,同人文与图出现越来越多不说,慢慢的连剪辑视频的人也多了起来。


粉丝们都疯了。这是路人们的想法。


以上都是粉丝认为的。


事实上粉丝们在同人文里误打误撞竟然猜对了一大半,他们两个人真的认识。


不仅认识,还确实是那种关系。


虽然相识相知相爱都没有文中那么戏剧性,但他们确实是在一起了。


而asa在知道有人写他们的同人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惊的。


两个人刻意不接一起演出的电影,ins上tom也不去关注asa,两个人在外人看来应该完全不认识,甚至是对手关系才对吧?


他带着一点好奇与忐忑的心理点进了其中一篇同人,在为文中的性格偏差感到有些好笑的同时又不得不称赞写出文章的人,能把自己从没看过的画面描述的与他们的现实相处模式相似,asa甚至怀疑是不是有狗仔偷偷观察了他们。


但那是不可能的。asa一篇一篇的看了下去,他不止看了文,还看了图、视频。他喜欢他们笔下的的自己与tom。asa偷偷的注册了账号将作品点了收藏,现实中不能公开的在一起,至少在网络上能看到两个人同框就很开心了。


不过这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好奇被压的怎么都是自己。在看到肉文时羞的面红耳赤,他耳边仿佛能出现tom在意乱情迷时不断呼唤着自己的名字,还有他触碰到自己的温度。


他试着偷偷去搜过逆tag,产粮的人寥寥无几。


于是他偷偷用小号混到了某名为'荷兰傻研究所'的群中询问这件事,他比tom高,声音比tom低沉,而且tom还长得那么,那么软!!怎么可能会那么多人站自己被日??


他连床都没和tom上过,他们到现在就只是接接吻而已!!


【群消息】
牛角黄油面包: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asa是受?我是说,asa看起来应该比tom更…额…?


哈风万岁:
楼上是小萌新吧!不知道傻儿子的细胳膊细腿吗,tom是脱衣有肌肉的类型,更何况那种可爱的小话痨金毛攻prprpr^q^阳光健气的tom一看就能压得过游戏宅asa啦!


--



……
…………
asa很委屈。asa很难过。asa无法反驳。


可他就是不服气,tom这么可爱的脸肯定得被压啊!!我这么高!!这么!!高!


asa委屈吧啦的,把看到一半的荷兰傻点了喜欢之后关掉。


他打开了电脑备忘录,开始构思着要写的内容。


他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写写自己和tom的日常,他要把tom有多可爱曝光给大家看。


打游戏多年以来练就的手速让他在半个小时内完成了六千字的小短篇。


他伸了个懒腰之后把目光看向墙上的时钟,很好,tom还没回来。








呵,我自力更生还不行吗。







评论(7)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