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风阿风

隨機做飯

【荷兰傻】我的粉丝都想看我被那啥怎么办2

*写手au




他学着其他之前看过的那些文体,像模像样的打上了标题把文章复制过去后,却在'tag'的位置上愣住了。

该怎么打?傻荷兰?fieholland?


可是会去搜索这一对的人也寥寥无几,这样真的会有人看到吗?


他开始犹豫起来了。他只知道不可以打上单人的tag,可关于逆cp要怎么办?


他翻出手机搜索了起来,在长达二十分钟的严密搜索下,终于放下心松了口气匆匆发了文章。

/

Kaze:
请问cp tag要怎么打?打两个逆cp tag行吗?
匿名回答:
又不是上床,管那么多干嘛。标题写个无差就可以。
/


要想有人慢慢跳入傻荷兰的坑,总得要先学会捞人嘛。


发完文章的asa为自己找起了借口。


他盯了屏幕差不多十分钟左右,终于跳出了两条通知。一条是喜欢而一条是推荐,是同一个人点的。


他有些小失落。


是他文笔太差吗?应该不至于吧。


一定是大家这个时间点都在吃饭,asa合上了电脑转了半圈椅子然后站起来扑到床上。


他又想到之前的肉文了,现在想起来还是有些纳闷。

他突然想起来之前乔装去片场观望的时候,tom在拍被石头压住的那一段戏时那一段哭腔。

不得不说tom的演技是真的高超,asa一瞬间都想冲过去把那块道具移开,然后抱紧tom好好安慰他“别哭了别哭了你是最厉害的”。


开玩笑,谁会见得自己的恋人哭泣还无所动容?


可现在动容是两种意义上的了。


asa的脑子里都是那段充满某些意味的文字还有tom的喘息声,他伸手一拽把tom的枕头抱在怀里。


一股奶香味。


苹果色男孩觉得自己下一秒一定会疯掉。

他嗅着这股百闻不腻的香味,闭上眼后面前浮现的全是那张可爱又温暖的脸。


抿嘴可爱,笑眯眼可爱,卷毛可爱,下巴曾经的痣也可爱。


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明明都躺在一张床上睡觉了,为什么就是不肯更进一步呢。


asa羡慕那些文章中的'自己',羡慕的不行,他们总会让tom动容,或者说至少有勇气将tom按在床上。他倒不羡慕那些强势又主动的tom,他觉得自己身边的tom就很好了。

可是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有出息点啊。


他抱着枕头迷迷糊糊的快要睡着了,他在想起来tom今天负责煮饭后就干脆的闭上眼睛。


我饿死了,你快回来。

他是被tom叫醒的,可爱的小奶音正呼唤着他的名字。


他睁开眼睛,声音的主人脸凑的和他特别近,笑着眨巴眨巴那亮晶晶的眼睛后揉搓着asa乱蓬蓬的头发,然后凑上来亲了一口,在他没睡醒的眼睛下面。

“真乖真乖。饭煮完啦,你快点起来,我去帮你装饭。”


asa安安静静的坐在桌前吃着男朋友做的饭菜,心思却透过tom的眼睛而飘得有点远。


那篇文章应该有人去看了吧?


他心不在焉,一边思考着怎么会有tom这么好的恋人,一边想着这个。

他主动揽下了洗刷碗筷的任务,然后趁着tom去洗澡赶紧随意的刷刷碗筷就去重新开了电脑。


他赶紧点掉了那些推荐与喜欢的通知,目光瞄到了最下面——


有六条评论。


他忍不住咽了口唾沫,然后点开来看。

评论(14)

热度(113)